【黄叶】朋友圈

这篇作为少天生贺先发啦!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暗恋系列故事,故事之间平行设定,黄叶only

爆了超级多字数,码到吐魂

听说点映不好,但我还是要高高兴兴给少天过生日呀


众所周知,黄少天是个话痨。

所以他的朋友圈也是经常屠屏,好在他经常发一些有趣的生活日常或者关于荣耀的吐槽。

但很多人并不知道,他的朋友圈还有很多“仅自己可见”的内容。

他自己完整的朋友圈动态,其实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

外卖列表新加的这家奶茶店也太坑了吧??[微笑][咒骂]我点的大杯珍珠奶盖炭烧,还加了仙草。结果给我送来的这个是什么玩意,奶盖就干脆只糊了一层不说,这么大一杯有三分之二都是冰这是想让我喝冰水吗??

噢!我知道了,这一定是新发明的喝水方式,又是兑奶又是加料的,店家你真当我傻啊?

投诉,必须投诉!12315我都已经打上了,这大夏天的37度我又热又渴地等了你半个多小时你就让我喝这个?

各位都擦亮眼睛警醒一点千万千万不要点这家的奶茶,难喝又贵,我先拉黑为敬![呕吐][呕吐][呕吐][鄙视][鄙视][鄙视]

[图片][图片]

2023年7月26日 上午11:38

点赞(47)

评论

宋晓:我的乌龙茶干脆就换成了绿茶[再见]

夜雨声烦 回复 宋晓:这绝对是奶茶业界的耻辱!服务态度极差!

训练营-卢瀚文小朋友:珍珠那么小!嚼起来跟塑料似的[晕]

夜雨声烦 回复 训练营-卢瀚文小朋友:小卢你打投诉电话没?剩下的扔了扔了,这么一杯还要27蚊,我靠,垃圾桶都嫌弃!

训练营-卢瀚文小朋友回复 夜雨声烦:我现在就去打!

 


夜雨声烦

嘉世那群人在搞什么?这么明显地针对叶秋,当旁人都傻的啊?哇,还什么,新赛季队长在尝试新打法,漏洞可能比较多,还请期待叶秋完善后带他们拿冠军?打得臭成这样跟叶秋有一根头发丝的关系吗?

噢,说不定还真有,下次估计就在记者会上说什么队长打游戏的时候掉了根头发飞到眼睛里导致我看不清键盘摁错了技能。

我真是呵呵了,自己脱节自己判断失误推锅给别人真是爽快。嘉世要这样子能进季后赛,我黄少天的名字就倒过来写[微笑][微笑][咒骂][咒骂]

2023年10月7日 下午18:44 除 嘉世的人分组不可见

点赞(94)

评论

手下败将王杰希:刘皓那人,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

夜雨声烦 回复 手下败将王杰希:他搞成这样是想干嘛?送人头对他有一分好处吗有吗有吗?[微笑][咒骂][呕吐]

队长喻文州 回复 夜雨声烦:大概是队内的利益纠葛吧。

韩文清 回复 队长喻文州:不知天高地厚

楚云秀 回复 队长喻文州:我猜俱乐部上头也是参与了这些破事的

张新杰 回复 楚云秀:很显然,这个动静太大了。

郑轩:嘉世内部根本不是一条心的

于峰 回复 郑轩:这样倒是替我们减了不少压力

徐景熙 回复 于峰:真·压力大减

xxx:哇上面神仙掐架

……

 


夜雨声烦

靠,今年越云哪来的新人?有点狂啊,还好不是神级角色,就不知道哪家会下手要了[抠鼻][傲慢]

2023年11月29日 下午19:05

点赞(68)

评论

肖时钦:操作挺厉害的,配合意识还不够

夜雨声烦 回复 肖时钦:你家要啊?

肖时钦 回复 夜雨声烦:……战队机密[流汗][流汗]

队长喻文州:感觉嘉世可能会出手

夜雨声烦 回复 队长喻文州:不能吧?叶秋一个再加上苏沐橙,再塞一个攻坚手,他们战术体系不得崩坏啊?

队长喻文州 回复 夜雨声烦:说不好,要看嘉世老板的意思


 

夜雨声烦

你妹!还真给队长说中了,孙翔转会去嘉世,那叶秋怎么办?他们要玩双核?孙翔一个新人,融入战队体系还要好一会呢,这么疯着玩,真当叶秋是保姆四处给他们补漏啊?

哇,要是我是战队老板,我肯定拿最好的香和贡品把叶秋给贡起来,都打成这样了还能救回来,他起码又浪费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半年。

唉,说真的,理想跟叶秋一个队打打比赛,烦心事也能丢给他,多幸福的事情。拐他来蓝雨又不可能,全明星赛就是玩玩,唉。

2023年12月2日 下午16:27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我操!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00

点赞

评论

 


夜雨声烦

神经!!白痴!!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00

点赞

评论


 

夜雨声烦

嘉世有病啊!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01 

点赞(73)

评论

韩文清:哼,状态下滑?

夜雨声烦 回复 韩文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叶秋是被针对了好不好?孙翔转会打得是这个主意,嘉世的人脑子进了一吨泡脚水吧?谁想的烂招啊,还顶替叶秋。我靠,他们这是打算玩死战队??

江波涛 回复 夜雨声烦:黄少你分组了没?

夜雨声烦 回复 江波涛:我还真就没分组了

队长喻文州:退役太狠了

手下败将王杰希 回复 队长喻文州:不知道嘉世的人给了什么条件

肖时钦 回复 手下败将王杰希:叶秋大神的粉丝估计会闹得厉害

张新杰 回复 肖时钦:不一定,看他们公关水平

夜雨声烦 回复 张新杰:这招煽情牌打得,真想喷死他们老板[咒骂]

………

 


夜雨声烦

老叶你又不回我qq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07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你会去哪啊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08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有没有谁能联系上老叶啊?谁知道他跑哪去了?@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哎不如这样,看到这条消息的人都去qq群里弹叶秋,私聊也行!事态紧急!赶紧赶紧赶紧!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9:10 

点赞(104)

评论

苏沐橙:他昨天就离开嘉世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大哭][大哭]

夜雨声烦 回复 苏沐橙:卧槽卧槽!H市现在下大雪呢吧?他怎么搞的,这个节骨眼出门当雪人啊?

韩文清:弹他做什么?自己放弃了的人,走了便走了

张新杰 回复 韩文清:也许是另有隐情

宋晓:弹叶秋没反应啊!

楚云秀 回复 宋晓:弹一叶之秋试试

杨聪 回复 楚云秀:弹出来的是孙翔

夜雨声烦 回复 杨聪:……………………………………………………………………

队长喻文州:私聊没回复呢

夜雨声烦 回复 队长喻文州:队长也是啊

李轩 回复 队长喻文州:叶神没有手机可能没看到消息吧,不一定在电脑旁边

许斌 回复 李轩:在电脑上也不一定打开qq

周泽楷:没回

杜明 回复 周泽楷:我猜叶秋大神可能已经回家了

夜雨声烦 回复 杜明:我觉得没可能

手下败将王杰希:也许过几天就有消息了

夜雨声烦 回复 手下败将王杰希:什么消息?警方宣布找到的失踪人口还是医院捡到冻伤病人?这人肯定是拿着帐号卡直接就走了,哦不对,他连帐号卡都没拿!我太了解他了,之前来G市比赛,全队就他一个没有行李,还得我给他买换洗衣服

……

 


夜雨声烦

明天跟嘉世打比赛,烦

20283年12月11日 下午22:37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刘皓那个白痴,出的什么昏招啊?他是魔剑士还是狂剑士?走位乱的一塌糊涂,他以为他是1v1pk呢??哇真的很业余啊,他还是副队长,孙翔一个人在那里打,连个接应都没有,他在干嘛啊?

这是嘉世吗,我穿越了吗?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17:22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蓝雨赢了

嘉世打成这样,叶秋在看吗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18:32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卧槽,叶秋这人,居然跑到新区打网游?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0:08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请我刷副本也行!我就大发慈悲帮一把,哎网游好久没玩了,上一次更新那么久,鬼还记得怎么打。而且这人居然还在嘉世附近,嘉世的人听到会不会吓死哈哈哈哈哈!听他口气好像还没人知道他在这里,看来我是第一个哼哼[酷][酷]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0:39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我靠,还要我自己搞帐号卡!我堂堂身价几十万的剑圣,还得去跟人买27级的新区账号,丢人!真的丢人!叶秋要是敢说出去看我不咬死他!

埋骨之地,这名字也不起好听一点,好歹是我和叶秋两个荣耀大神一起打的本,说出去真的没面子。

哎不对,苏妹子肯定知道老叶在这里,估计也会一起来,这打全明星啊

约我凌晨,还要躲开查房,还通宵!叶秋必须给我补偿![左哼哼][右哼哼]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1:20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哇堂堂一个荣耀大神窝在网吧!兴欣,这名字也太土了。不行他不怕露面,我还怕被人发现呢!伪装,得伪装,希望没人注意到我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3:14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见到老叶了,这人居然在网吧当网管?

A区又冷又黑,还好我聪明机智经验丰富穿的够多,不然一定得冻死在H市不可。这哪都好,就是没有暖气还冻死个人。叶秋修成仙了吧,一件破外套?他那收银台可是风口啊,我刚刚路过的时候都巴不得缩起来,这么大个网吧开个暖气很难吗很难吗?堂堂一荣耀大神混成这样,真惨,嘉世真不是东西。

这人退役后的工资怕不是连烟都买不起啊,不如戒了算了,整天烟雾缭绕的,我看这网吧客人都不想去他那里结账!

2023年12月12日 下午23:55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是我今年听过的最大的笑话!我靠我靠,叶秋什么人啊,这群人到现在还没出局还不是多亏了叶秋在那里东填西补。换孙翔又怎么样,孙翔能这样拉动一支队伍吗?真不是我说,叶秋你真的狠,一年半啊,苏妹子那么重要吗?还回来虐我呢,真嚣张啊!

我知道你厉害,你厉害也不能这么打啊。散人确实可以碾压,难道你打算一打五吗?解约金又不是付不起,何至于沦落到网吧当夜班网管啊?如今又不比联盟初期,至少不用你为了几瓶可乐在网吧里跑腿,我看得都心酸!有啥困难我能帮啊,哎算了,叶秋肯定不会放弃的

这什么破包子唱的什么鬼歌,操作还行,就是跟另外一个妹子一样超级小白。

这联盟少了叶秋多不好玩啊,一定要回来

靠靠靠,好久没熬夜,困死了

2023年12月13日 上午03:25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队长太恐怖了,三言两语猜出了君莫笑就是叶秋,还连带我去代打也给爆了出来,构思小说都没有这么夸张的,难道我暴露什么踪迹了吗?没可能啊,我那天十一点才从酒店出去,凌晨三点多又回来了,队长怕不是十一点还没睡在会议室分析嘉世吧?有可能,感觉出去的时候会议室还有灯。

不过散人确实是个难对付的对手啊,有机会找老叶pkpkpk

2023年12月19日 下午13:28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今年新秀挑战赛有点东西啊,先不说王杰希输给他队里的小朋友,老林输给唐昊那局就有点惨了,啧啧啧,当面被击败啊!心里打击恐怕挺大的,以下克上,啧。

孙翔居然说要终结嘉世和霸图的恩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有脸说啊,他就不怕输了下不来台吗?老叶和老韩打了那么多年,他一个刚出茅庐的小子就想挑战啊,我看还早着呢!不知天高地厚不知天高地厚,韩文清居然会说垃圾话,叶不羞你有没有听到有没有?

2024年1月6日 下午20:03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这打脸来得真快,叶秋你上去代唐柔妹子打了吧?哇真的要点脸,杜明完全不知道是你这个妖孽,估计要被打懵了啧啧啧真惨!

还用的是龙抬头?可以啊,战斗法师依旧最强,孙翔这会得在哪个地方蹲着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早就想给这人来点教训都不及叶秋这手玩得漂亮啊!爽快!

2024年1月6日 下午21:25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年是一颗颗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缤纷的烟火,年是我们与父母的团圆的时刻,年是我们对家庭的难舍难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岁岁年年!

春节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新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十分:十分快乐!十分健康!十分有钱!十分幸运!十分幸福!春节快乐!

春节快乐新年快乐啊!本剑圣的祝福,包你们一年快快乐乐平平安安欢欢喜喜![呲牙][呲牙]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24年2月13日 上午0:00

点赞(194)

评论

秦牧云:新年快乐!

郑轩:新年快乐!

徐景熙:新年快乐!

江波涛:新年快乐!

……

队长喻文州:新年快乐!

张新杰:新年快乐!

周泽楷:新年快乐!

……

苏沐橙:新年快乐!

方锐: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

老叶,这条单独留给你。你看你又没手机又没微信,敲你qq也不回,大过年就知道打荣耀,榜单上那个枪炮师和战斗法师是你和苏妹子吧?你时间多积分就高呗,得得得不跟你抢,就是别熬夜打!

这话我想问好久了,你不需要回家的吗,不需要来我家也行啊,我妈特别欢迎,再说这边还能逛花街,吃美食,绝对是过春节的绝佳好地啊!

我跟你说,像我这样一年又一年锲而不舍邀请你一起过年的人可真的不多的哦?人家打比赛都要高薪请我去,我可是倒贴身价陪你一起玩网游啊!还是春节档啊!

算了算了,你又看不见。来年期待本剑圣英勇的身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叶修!

2024年2月13日 上午0:13 仅自己可见

 

……

 

 

夜雨声烦

G市一年一度回南天又来了。我宿舍的一堆衣服都没干,旧的不去新的依旧来,重重叠叠的滴水,摸着湿哒哒的难受死我了!

我的镜子就跟自带柔光似的,5米开外自动美颜,贴近整一个鬼片现场。我饭都没心情吃了,饭盒盖上全是水汽,坐下来都感觉浑身湿气。我去!这什么臭天气,实名羡慕干燥的城市

[图片][图片][图片]

2024年4月16日 上午10:03

点赞(51)

评论

周泽楷:S市不会

苏沐橙:H市也不会

李轩:X市也不会

杨聪:T市也不会

……

夜雨声烦:都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徐景熙 回复 夜雨声烦:黄少,借你烘干机?

 


夜雨声烦

老叶答应我pk了![酷][酷][酷]

2024年4月20日 下午22:11 仅职业选手 分组可见

点赞(155)

评论

吕泊远:黄少求房间号!

刘小别 回复 吕泊远:qq群说着呢

戴妍琦 回复 刘小别:啊啊啊开始了吗??[大哭][大哭][大哭]

程泰 回复 戴妍琦:还没有

楚云秀:黄少天,脸疼吗[偷笑][偷笑]

夜雨声烦 回复 楚云秀:靠靠靠叶秋这个贱人居然给我设车轮战!看来我必须得给他点颜色瞧瞧不然他还以为本剑圣是任意拿捏的软柿子!!

方明华 回复 夜雨声烦:虽然不太好但是还是……【手动捶桌笑】下面队形!

梁方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方学才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李迅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楚云秀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肖时钦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周泽楷 回复 夜雨声烦:【手动捶桌笑】

……

夜雨声烦:都不许说出去啊!!

 


夜雨声烦:

兴欣势头这么猛,叶秋耗费心血不小啊……

2024年7月14日 下午17:29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叶秋真名叫叶修?靠,都没告诉我,还说我是好朋友呢

鬼才信你

2024年7月30日 下午14:20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操,嘉世这么亏待他,倒闭都便宜他们

2024年8月3日 上午9:05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叶修居然记得我生日!早上我刚出门还被快递小哥给拦下来签字,我还以为是什么粉丝礼物呢差点没细看,结果居然是他送的!还是我最想要的新版手办!

其实用不着破费买的嘛,寄个贺卡本剑圣也心领的啦,字还写的那么丑,一看这个手工就知道是他自己做的。有这功夫还不如跟我去喝茶呢,前几天qq还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害得我还以为他真不记得了准备打他,这个起码得准备一周吧?唔这小人画的谁啊还不如我画的呢,千万不要是我啊我哪有那么丑

[图片][图片][图片]

2024年8月10日上午11:43 

点赞(203)

评论

吴羽策:生日快乐!

队长喻文州:生日快乐!队里定了蛋糕,晚上活动

郑轩:生日快乐黄少!晚上等你唱歌!

宋晓:生日快乐黄少!

手下败将王杰希:生日快乐!

卢瀚文小朋友:生日快乐呀黄少天前辈!!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

队长喻文州 回复 卢瀚文小朋友:小卢,咱们约好了不说的…

夜雨声烦 回复 卢瀚文小朋友:啊谢谢小卢小卢真是个实诚的好孩子,回头带你打新的游戏!

夜雨声烦 回复 队长喻文州:队长这就不够意思了,上次的整蛊礼盒我还记着呢,这次又是什么?奶油大战不会再来的吧?哇,你们联手坑我一个啊,这不是我生日吗?怎么jdhgsbjsshdhjjd

张佳乐:生日快乐!

楼冠宁:生日快乐!

唐昊:生日快乐!

肖时钦:生日快乐!(黄少天上面那条评论怎么了?)

徐景熙:生日快乐黄少!(蓝雨日常手机争夺战,习惯就好)

田森:生日快乐!

高杰:生日快乐!

……

楚云秀:生日快乐!(这条pyq的正文实在有种莫名的酸臭味呢)

柳非:生日快乐!(柠檬好恰)

夜雨声烦:谢谢各位![憨笑][憨笑]

 

……

 

夜雨声烦

我靠!!!!!!!!!!!!!!这什么操作!

2025年6月4日 下午17:02

点赞(144)

评论

李轩:神操作……

张佳乐:轮回的人太惨了

手下败将王杰希:叶修这手速飚的,都拼了

张新杰:不愧是荣耀之神

文客北:太强了!叶神啊啊啊!


 

夜雨声烦

又来,叶修你怎么又退役了!悄声无息突然就走,电话没有qq也不回,觉得别人都不会担心你吗?我真的要被气死了!说好的当我是最好的朋友呢?都是假的!假的!我要再关心他去哪里我就是超级无敌自作自受的傻逼!人性呢人性呢?说好的什么一周不见面也会给我留qq,都是骗我的,还说不会离开荣耀的,现在人呢?

2025年6月12日 上午12:31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荣耀世邀赛,叶修又不来

2025年6月24日 上午9:03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明天要去B市先集训了,还说要来个领队,我呵呵

2025年6月28日 下午16:37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靠靠靠叶修又是你!老玩这招烦不烦烦不烦!哎我跟你说你这回逃不掉了,我们整个国家队都会联手搞你,看看你还玩不玩什么先退役再复出的戏码!我觉得今天天气挺好的晚上就特别适合玩大冒险,比如什么站在包间门口跟来往的人说“主人来玩玩嘛”或者穿女装坐腿上什么的。等着!我黄少天要不玩得你求饶我就不姓黄!

2025年6月29日 上午10:02

点赞(146)

评论

张佳乐:我们会联手吗?

方锐:我们没约过吧?

孙翔: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自己单挑叶修去吧我们才不参与呢!

楚云秀:黄少天居然好这个口味的@苏沐橙

苏沐橙:细思恐极呢

队长喻文州:少天,你打头阵,我们掩护

张新杰:今早跳的最激动的人来说这话

肖时钦:有点怀疑黄少天的战力够不够呢

手下败将王杰希:没事,把他俩扔一个房间里,不愁没戏

唐昊:我怎么觉得黄少天挺高兴的

李轩:这大概是他特殊的情感表达方式?

周泽楷:要输

夜雨声烦 回复 周泽楷:靠靠靠周泽楷你说谁会输!

孙翔 回复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要输

队长喻文州 回复 夜雨声烦:你

手下败将王杰希 回复 夜雨声烦:你觉得叶修会输?

 


夜雨声烦

老叶还以为我不知道呢,每天晚上为了不影响我睡觉自己跑到会议室熬到三四点才回来。

他知不知道自己这样伤身啊,就算是为了队伍也不能再熬了啊!最可恨的是他还早起给每个人打早饭,知不知道这样会惯坏别人啊,早餐在房间里吃会惹蟑螂的,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大蟑螂啊。有这个时间多睡一会不好吗,非要忙前忙后的,累死你算了!

2025年7月14日 上午8:03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赢了!我们是冠军!中国队世界第一!

@大魔头叶修 @队长喻文州@周泽楷 @手下败将王杰希 @肖时钦@楚云秀 @苏沐橙 @张佳乐@张新杰 @李轩 @孙翔@唐昊 @方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5年8月6日 上午5:45

点赞(321)

评论

于峰:中国队世界第一!

钟叶离:中国队世界第一!

白庶:中国队世界第一!

乔一帆:中国队世界第一!

韩文清:中国队世界第一!

宋奇英:中国队世界第一!

方世镜:中国队世界第一!

张家兴:中国队世界第一!

孙哲平:中国队世界第一!

申建:中国队世界第一!

许博远:中国队世界第一!

潘林:中国队世界第一!

邓复升:中国队世界第一!

魏老大:中国队世界第一!

江波涛:中国队世界第一!

舒可欣:中国队世界第一!

……

 


夜雨声烦

明天我生日!叶修最好给我准备了礼物,否则,哼哼,本剑圣就要人肉攻击了!幸亏我早有准备,他要是敢跟我说没准备礼物我就上大杀器!哈,我录了一份铃声就等着叫他起床,让这人再也不能一声不响就走

2025年8月9日 下午18:58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表白被叶修抢了!!!!

2025年8月10日 上午0:01 仅自己可见

 


夜雨声烦

事已至此,那我就@亲亲叶修

愿今后的每一分钟,我都能有幸与你分享这份幸福![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5年8月10日 上午0:02 

点赞(379)

评论

亲亲叶修:接下来要跟我过完一辈子,准备好没?

夜雨声烦 回复 亲亲叶修:你猜准备好没?飞拉斯维加斯的机票我都买好了!要穿上我在苏黎世给你买的那套西装!还要带上我送你的项链!

亲亲叶修 回复 夜雨声烦:知道了,机场等你?

夜雨声烦 回复 亲亲叶修:我去接你!!私聊!

表弟:哇祝99!

蓝雨饭堂阿姨:祝两位小朋友幸福!

周泽楷:祝99!

孙翔:哇闪婚!祝99999999!

手下败将王杰希:动作真快,祝999999!

宋晓:互相暗恋的两个人终于在一起咯!有没有喜酒喝呀?祝999999!

苏沐橙:叶修找他弟定的二人环球游原来是这个用途,哈哈要幸福噢两位!99999999!

队长喻文州:祝二位长长久久!

张佳乐:哇这两个人各自酝酿这么久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原来憋了个大招!那必须999999!

…………

 


“老叶你看完了没!看完了赶紧还我手机!”黄少天脸红红的,欲抢回叶修手里拿着的手机,“都是陈年旧事了有什么好看的,笑什么笑什么?我那个时候哪里知道你喜欢我啊,连我自己也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好吗?

仅自己可见怎么了啊?要每天都在朋友圈看见我分析你那流言就传到飞起了好吗!好吧虽然我也不太在乎那些乱讲的事情但是对你不好啊!我微信可是有加很多别的人的,要是给别人看到就麻烦了我跟你说!”

 

叶修轻笑了一下,抱住了他:“少天大大很温柔啊,这么关心我。”

 

“虽然已经说了很多年了,但是还是要再说一遍。”

 

“少天”

 

“三十岁生日快乐!”

 

“祝你往后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切,还用你说?”说着,黄少天一个探身,吻住了叶修。

 

谢谢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end


黄少天:谢谢你们,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