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近日越发会突然痴怔,前几日骤冷,裹着棉袄撑把伞就突然看见丞相的身影在浩浩人群中一闪而过。不由自主就发起了白愣,恍惚间只是觉得钻心的疼。

为什么独钟情他一人?

小学就清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出自何处,诸葛亮这三个字便深深地留下了烙印。几番读隆中对和出师表险些落泪,我便是知道这是我的魔障。

明明都有愿听我倾诉的人在,总想驾长风离去。当我在武侯祠中漫步的时候,就觉得那个似熟悉似陌生的地方才是我的魂之宿。

倒反而是心系太多,游历间易勾出诸多感怀。

每每提笔想写些什么,都会被兼并悲喜的浪水淹没,诸多感怀倒是无从说起。近几月越发害怕写记叙文,净虚构些以应付考试,唯恐真的心随了去。

越发矫情了……

评论(2)
热度(4)

© 泰格 | Powered by LOFTER